close

IMG_2346

                    這次搭著七夕的順風車,我又來二訪饗宴鐵板燒惹

    在台北也吃過大大小小的鐵板燒,就是沒有可以像饗宴這樣撼動我的心((好誇張))

                     剛好搭著七夕,來試試看搬家後的饗宴是否一樣讓我揪甘心 

 

----------------------(廢話少說 直接進入主題)-------------------------------

搬家後的饗宴位在五結鄉 空間是大大增加好多

還規劃了 候餐區

定位時間尚未到的朋友也可以在裡面吹冷氣杯水翻翻書 hen不錯

IMG_2326

我就是邊看這本書邊等 越看越餓

 

搬家後的饗宴空間變得超大~

但是 我實在太餓就忘記拍環境惹

只好 請大家把重點放在餐點上摟  哈哈哈

這次由於是七夕 賤外就直接訂了一人2000的套餐  讓我們看下去

 

這次我們是坐在位於2樓的包廂 包廂內有12個位置  沒錯通通全滿 

饗宴生意真的是不容小覷

再次提醒 要前來的朋友記得定要先訂位唷 已免撲空

 

就定位後 服務生一樣會送上menu讓你選擇餐點 

但已經沒有1600的套餐 直接是1800 UP

簡單的選擇好湯品 跟飲品就可以開始看師傅表演了!!!!

「宜蘭饗宴」的圖片搜尋結果

 

桌上一樣放置了招牌小菜 可以在等候餐點時先吃點墊墊胃唷

「宜蘭饗宴」的圖片搜尋結果

 

首先上餐的是"堅果水果" 在堅果的部分全都是高檔堅果阿!!!!

水果就不用說的依舊很有水準 

 IMG_7997.JPG

 

在邊吃堅果的同時 師傅已經開始介紹今天的第一位主角 "大干貝"

師傅強調這干貝是不包冰布包冰不包冰!!!!所以下鐵板煎後 依舊不縮水

IMG_2332

 

沒錯!!!這塊干貝 生的到熟大小幾乎一致!!!!!

我覺得很可以!!!!哈哈哈

師傅將干貝煎至2面金黃 再搭配簡單海鹽提味!!! 就是美味阿!!

IMG_2333

 

下一位主角"香煎??蝦" 

我吃的太認真完全沒聽到師傅說這是蝦咪蝦  可惡

"香煎??蝦" 有多好吃 賤外連蝦頭都咬爛吸允精華  就是說明

IMG_2334

 

2道熟食後 登場的是生魚片!!!

我其實除了鮭魚 其他的生魚片我都是不吃的!!!

但  他們家的生魚片 真的都是很新鮮在水準之上!!!!我都吃光光

尤其是甜蝦  好好吃唷

IMG_2335

 

這一道是乾煎鱸漫

邊料理鱸漫的同時師傅還搬出他一部分的身體教我們來看他有多大隻壓!!!

就! 大! 隻! 的!

但比起乾煎 我似乎更喜歡一訪時鱸漫的料理方式 三杯鱸漫? 

不過無菜單就是這樣每每都有不同的驚喜搂

IMG_2336

 

這款是"香煎櫻桃鴨" 這道也是上次一訪時有出現過的

美味依舊  但 上次那株身價不斐的水滴菜?消失惹(可能是太貴惹@@)

IMG_2337

 

噹噹噹~2000的重頭戲  煎魚包魚!!!

上次1600的套餐沒有這道料理!!!!此次誓言吃到

果不其然!!!!好好吃~

IMG_2339

 

IMG_2341

 

在邊啃魚包魚的同時

師傅已經在煎台上放上我心愛的魚  紅喉

香煎紅喉

IMG_2342

 

 我幸運的分到身體!!!!

其實不是啦~哈哈 在饗宴都是女生可以決定部位 以兩人一條魚來說

師傅會先詢問女性顧客喜好的部位 剩下的就是男賓的搂

沒錯!!!賤外 就是吃魚頭 哈哈哈

 

煎好的紅喉 佐上一點海鹽 及芥末胡椒鹽!!! 完美

IMG_2343

 

繼上回一訪 得知當看到這道華麗大菜時也就是海鮮部分要進入尾聲

"焗烤大明蝦" 是以海膽+飛魚卵焗烤明蝦而製成

我很愛!!!

師傅說原本這一道菜 是某一次情人節的季節特色菜 

但實在是好評不斷所以它就變成長青款!!!!

每每吃都好感動!!!!!

 

IMG_2346

 

 

IMG_2348

 

湯品的部分是"鵝肝鴨丸湯"

某臭!!!在這新鮮鴨肉丸子內包有鵝肝!!!!

這湯品口味清淡 搭配香濃的鵝肝鴨肉!!!!一絕

但我還是偷偷懷念一下酥皮濃湯

比起鵝肝 我更愛酥皮(好賠錢的我)

 

IMG_2349

 

海鮮時光結束!!!!肉品區  GO

 

打頭陣的是 肋眼牛肉佐鵝肝

一口塞下 肉汁及鵝乾香味四溢阿  

IMG_8020.JPG

 

師傅正在提醒服務生 哪幾位客人要幾分熟  在這工作感覺記憶力要很好欸

IMG_2351

 

香煎牛小排來做完美的結尾

四角均放置調味料!!!蒜片  芥末胡椒鹽  現磨黑胡椒  海鹽

可以自己喜好口味沾取  賤外是蒜片狂 所以我只好蒙著臉跟服務生要大把的蒜片!!!!

我個人是喜歡原味吃法 香嫩多汁 GOOD

IMG_2352

 

到這邊已進入了END

師傅說這包廂的風景在天氣好的時後可以看見龜山島~

最好是2點後  不然像我們是吃12點 太陽太大 窗簾幾乎是沒辦法拉開的

雖然可惜 但下次就知道摟~

 

IMG_2355

 

對了!!!最後的師傅招待炒飯依舊是有唷~

但因包廂要整理所以現在炒飯是點完 由服務生送到點心區享用

 

搬家後的饗宴 連甜品櫃都有了

多了好幾款可以選擇

但我依舊喜愛焦糖蘋果蜂巢蛋糕

IMG_2356

 

IMG_2358

 

這是我的焦糖蘋果蜂巢蛋糕

IMG_2359

 

賤外的"鴨賞起司"超酷 

我有吃一口 好吃耶

IMG_2360  

 

果醋+梅子酒 無限量供應 

賤外要開車 所以品嘗梅子酒就交給我

這梅子酒!!!真的很濃啊!!!!!吼拎

IMG_2361

 

飲品就一般~但也是好喝低

最貼心的是 用餐那天是七夕 

店家竟然準備了巧克力小禮盒 贈送

我覺得窩心

好的餐廳果然比男朋友貼心壓(菸)

IMG_2364

 

 

這張是廁所的一角 !!!

你看看!!連口氣都幫你顧到惹 

貼心就是加分阿~

IMG_2365

 

結帳區在一樓 

在結帳櫃台後方有商品販賣區

像是水果阿 甜點 跟調味料都有在零售唷

我好想買蛋糕回家嗑!!!但又怕吃不完

下回!!!我一定要扛一條回台北

IMG_2367

 

吃飽 走出戶外吹吹風

不得不說新環境真的滿好的 安靜空間有大

在樹蔭下醬油們乖乖的排排站  真溝追

IMG_2369

 

 

IMG_2371IMG_2372  

阿蕙真心話~

換了新址後餐點的數量跟一訪比起來確實有減少

但口味依舊美味 

食材依舊新鮮

還是可以感受到店主對食物的堅持

雖然價格調漲!!!但我依舊喜愛無比

比起台北的高單價鐵板燒  這裡是挺實在的!!!!!

 

 

▲店家資訊▲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營業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263號

營業電話: 03-960 1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大昌期貨-琦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