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因緣際會下  終於有機會品嘗那位在101大樓 85F 隨意鳥地方

也是 衝這那片高樓夜景  捏緊錢包就GO

 

IMG_9888  

(沒錯~我就是被這片夜景燒到!!!!此刻的我還非常興奮呀呀)

 

稍微提一下 這餐廳是位於101大樓85F

所以 要先到2樓餐廳接待處確定用餐 

再由餐聽人員指示上樓  先搭乘至60F再換電梯到85F

電梯 !!!!咻!!咻!!咻!!一下就抵達了

 

IMG_9889

(哇屋!!1988跟我同年ㄟ)

 

IMG_9890

 IMG_9892  

上面就是菜單 有季節主餐 基本套餐

我們這次用餐同行友人都是點基本套餐!!!

其實季節主餐跟基本套餐在食材上大致上相同

差異的是基本套餐用的是明蝦 季節主餐就是龍蝦這樣!!

對了!!季節主餐好像有送酒吧

 

但!!!我們都不喝酒 所以就點基本套餐

 

所以!!我點尊爵套餐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乾煎大明蝦佐綠胡椒醬汁)

每套都包含麵包 /湯品 /冷盤 /熱前菜/+主餐+/甜點/飲品

         (這樣的份量!!真的可以吃很飽阿)

 

IMG_9894

奶油蟹肉特製沾醬+現烤香料海陸麵包 (這麵包可以免費續加唷)

 

 IMG_9895  

松露奶油野菌濃湯(這湯品奶香濃郁!!但缺點是容易膩口阿~)

 

 IMG_9896  

生嫩北海道帝王干貝柑橘柚子醬(這真的讓我好失望!!! 生干貝我是能吃的阿!!但這好雷)

 

我忘記拍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就是 陳年波特酒汁慢燉豬里佐洋芋蓉(真心不騙)

 

接下來!!!就是主餐   海陸雙品

(它讓我好崩潰!!!)

 

 

 IMG_9902  

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乾煎大明蝦佐綠胡椒醬汁) 這蝦!!!跟這肉!!!我只能說薯泥滿好吃的

 我真的很認真的失望!!!明明出發前都看過食記了!!!

 吃到這裡~我想還是那高樓夜景不錯!!!這樣

 

IMG_9903 IMG_9906

這是套餐附送的甜點!!!!(泡芙好吃呀呀呀)

奶茶阿~(就真的普普)

 

另外!!!!!這裡的水錢是另外加的唷 一般水好像是一個人頭40元 

 氣泡水一瓶180元

 

 IMG_9904  

(沒錯!!!我們點了貴三三的氣泡水)

 

總結這餐花費了9000多

雖然餐點價錢略高,但高空景觀確實是不錯

滿適合戀愛正在萌芽或求婚的啦

波特!!!!!!我真心的覺得服務生對餐點的熟悉度可以在大大的提升一下

 

事件一 同行友人的春雞肉質超級乾柴,就問了服務生口感這樣是否正常!!!

         服務生很大聲的蛤~的一聲!!!接著說 !!!春雞就是這樣柴!!!!!!

事件二 詢問服務生奶茶口味是偏奶味還是偏茶味!!!

         服務生立馬肯定的說偏茶味重 !!

         之後,我就聽到用很大聲的聲音問其他人 ㄟ!!我們奶茶是偏奶味還是茶味!!我暈

 

      反正,這就是用餐小花絮,景觀上真的是不錯!!!裝潢也很高檔

      只是,餐點及服務上不是這麼優質!!!!!   聽說午餐時段比較便宜!!!可能我們是晚餐時段去消費

      整場餐點吃下來將近1萬!!!對於給這樣的服務跟餐點得失心必較重!!哈哈

 

景觀真的滿不錯的!!!記得定靠窗的位置唷~

         打完收工~下次發福日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琦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