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來放張菜單 

樂尼尼的廣播廣告打的非常洗腦啊!!!

每每男人車上總會聽到那輕快的唱著樂尼尼的廣播廣告(哈哈哈)

不知不覺就被洗腦。趁著前幾日下班後就驅車前往樂尼尼ㄧ探究竟😂😂

因為是平日,客人沒假日人潮多 ,倒是圖個安靜。

直接進入重點!!!!這次我們都選擇套餐的方式點餐

也能只點主菜!!!(真棒)

  套餐的部分會有餐前麵包➕飲品。 這圖片中的麵包 超好吃的!!!外皮酥脆裡面柔軟!!!我大愛啊~(如果跟我ㄧ樣喜愛麵包的狼ㄎㄟˋ,樂尼尼可單買麵包,回家當早餐也不錯)

  湯品的部分 可加價換酥皮濃湯,我只能說他們家的湯品在水準之上。

旁邊就是我今天的主餐!!!!威尼斯海鮮!!!!醬濃料多美味滿點,我默默的收入口袋名單了!!!(好實在啊啊)

 這是男人的西西里海鮮!!!跟我的大概有80%相像吧哈哈~但他也是讚不絕口啦!!

   

 最後還有附上甜點,但甜點我個人覺得還好。免錢的咱們就別嫌啦(顆顆)

總體而言 ,我覺得是cp值滿高的餐廳!!!!

氣氛、餐點、服務都在水準之上~~

祝大家88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琦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